2016/1/19

把多餘的記憶體拿來當作硬碟用,提升電腦速度,最新版SoftPerfect RAM Disk V3.4.7 繁體中文版!



【軟體名稱】:最新版SoftPerfect RAM Disk
【軟體版本】:v3.4.7 安裝版
【軟體分類】:把多餘的記憶體拿來當作硬碟用,提升電腦速度
【語言介面】:繁體中文
【作業系統】:Windows All
【檔案大小】:2.04MB
【軟體簡介】:
把多餘的記憶體拿來當作硬碟用,提升電腦速度,SoftPerfect RAM Disk V3.4.3 繁體中文版!

把多餘的記憶體拿來當作硬碟用,提升電腦速度

SoftPerfect RAM Disk是一套相當好用的虛擬硬碟軟體,可以讓我們把多餘的記憶體(RAM)拿來當作硬碟用,由於記憶體的讀取速度遠快於硬碟,所以可以有效提升電腦讀取檔案的速度,而且使用方式非常簡單,安裝執行SoftPerfect RAM Disk後按"+",設定想要用來做硬碟的大小即可。

SoftPerfect RAM Disk使用於64位元沒有大小限制,32位元則最高3.5GB左右,軟體可以設立分頁檔pagefile.sys,所以不用擔心重開機後的問題!

關鍵字:SoftPerfect RAM Disk下載、SoftPerfect RAM Disk中文、把記憶體當硬碟、把RAM當硬碟、記憶體硬碟

更新日誌:
2016.01.19 更新版本至 V3.4.7



【軟體下載】: 2Shared下載    MediaFire下載

免責聲明:
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,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,請至此留言聯絡,本站將立刻刪除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: